11月10號更新 :

呵呵~ 得主揭曉囉! 是poty0223!!

照片
檔案是又大又清楚,一點也沒為難我這老人家~

至於另一位也抓到88889的朋友fnc,凱小莉也收到檔案了,只是,比得主晚了15分鐘才來,殘念!! 下次再接再厲囉!!

廢話不多說,來到公佈禮物的時間啦~

噹噹噹噹噹~ 就是這可愛的羊咩咩2007年桌掛雙用月曆!!
照片

我個人很愛這隻羊喲! 它的周邊產品不只圖案可愛,還有很多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小語,像是 :
照片
(五月的月曆圖案 → 右邊羊 : 謝謝你的花!!)

照片
(九月的月曆圖案 → 我特別為你吃光了一些東西!!)

照片
(十月的月曆圖案 → 甜蜜情人專屬的瑜珈動作!!)

雖然明年不是羊年,還是希望每天看到這些圖案能開開心心的!!

ㄟ…所以請得主用悄悄話或是EMAIL告知地址,我將儘快包裝出貨,如果在12/31號前不通知,嘿嘿~ 這可愛月曆我就吞下啦!!


==========我是分隔線====================

11月8號的內容 :

記得上次抓抓樂時我就買了這次的禮物了,當時說要請大家幫忙踩77777這個數字,結果沒人記得,我也自己在台灣玩忘了…真蒐哩~

回來後看到獎品想到這件事,一直在等下一個好記數字出現。心裡慢慢成形的是88888了,可是又擔心年底之前沒辦法達到,因為呀,這份禮物跟2007年有關!!

數字應該會在這週末前出現,請大家一起來玩囉!規矩跟上次一樣,抓到了除了有小禮物之外,明年也會發發發發發到不行喲!!!


◎ 參加資格 : 不限男女不拘年齡,居住在地球,只要有地址可以讓郵差把禮物送達即可。所以在此要對在火星以及月球的朋友說聲抱歉了!!
◎ 重要數字 : 88888。 如果錯過的朋友,前後十號之內也可以抓下來寄給我,因為如果正確數字流標,將會是持有最近數字而且信最早寄到的朋友贏得勝利!
◎ 參加辦法 : 每一位拜訪本網誌的朋友,在每次拜訪時請順便將滑鼠拖曳到網誌左列的最下方『總參觀人次』看一下,一發現數字正確,請 :
1. 停在有數字的畫面上,按下鍵盤上的”PrtSC”鍵,這時畫面就會儲存到電腦的記憶體中。
2. 打開小畫家(這個應該大家都有吧?),按”編輯”→”貼上”→”存檔”
3. 寄Email用附件夾帶的方式給凱小莉 : kelly.kao@gmx.de,信件主旨請寫『明年我最88888!』;順便在此篇文章下留言讓我知道應該去收信喔!!
◎禮物將在得主出現後揭曉~ Have Fun,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