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介紹我巴黎之行的戰利品~
免得你們以為達令虐待我不給我買東西說~~


就是它啦!!
哈!

跟它相遇在黑人肯德基的驚魂後
達令和我決定去逛逛法國的超市
因為以前是糖果採購的關係
現在還留有後遺症 - 看到賣糖果巧克力都會好奇的湊過去看
即使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就發現它啦~~

Nutella的榛果巧克力醬是又濃又讚也不會太甜(就是生產金莎巧克力的公司做的)
塗麵包或是做蛋糕都是個最佳良伴
朋友克勞斯先生則是自創一把湯匙一罐Nutella這種爆血管的吃法
可見它的美味和他的嗜巧克力的程度...

從巴黎回來後第二天我即在小廚房裡舉行盛大的開封儀式
1)先把封套打開 : 可以看到有兩盒喔!

2)小心翼翼的把其中一盒拆開 : 鐺鐺鐺鐺!

下方是小餅乾條再加美味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一小盒
上方則是蜜桃茶!
看起來像是給小朋友的下午茶組合呢!!

你們一定會想說我幹嘛不買個手提包香水或是T-Shirt來當紀念品
怎麼選這種小孩的玩意兒呢?
可是我沒有場合可以提名貴包包(鄉村生活大不易囉)
家裡的香水噴了兩年還沒噴完
而在來德國之前早就先趁著百貨公司打折買了一堆T-Shirt打算裝扮成清純的學生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德國從八月就冷到沒法穿短T...)
所以想說來做個節省的乖女孩好了
這樣還可以早一點凹到下次出去玩的機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