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很煩惱的一件事,就是我無名VIP要到期了…而且截止日還在我生日當天早上…

其實去年底早就在pixnet註冊了,也把寫到那時的文章都搬了過去。當時的理由就是很不穩定的服務常讓人跳腳,尤其是我這種在網誌上面根本沒裝任何小玩意的懶人,自己回留言會被吃、PO文章會不見、照片上傳有時候要隔天才出來…如果這種基本功能都沒法維持品質,那我真不知道繳這1000元的意義何在? 剛好遇到pixnet出現江湖,所以和小菜姐姐一同線上研究後,便一起註冊了。

後來當然是兩個人都懶了,第一是無名金卡期限還有段時間,所以沒有動力在繳錢給pixnet;再來則是我們也沒經營啥大事業,純粹每天上來無病呻吟順便交交朋友,好像不需要兩頭加入同步發文…

然後一直到上個禮拜收到無名的期限通知,又燃起了我要搬不搬的猶豫心…

看了很多網站也問了一些朋友意見,大家都說比較起來pixnet讚多了! 新功能不斷推出外,客服及時回應的功力也可以給五顆星,重點是他們釋放給無名會員的善意實在令人動容,什麼會員費可抵、搬家只需要五分鐘、最近則是留言版可搬、人氣數字也可打包、使用介面也有無名版…等,一直努力的在向氣到沒力的無名會員猛招手…

那我現在還賴在這幹麼?

頭號原因當然真的是習慣了這裡,雖說pixnet的後台操作號稱和無名超像了,不過對我來說,總是還需要花時間去研究搜索,就像上頭說的,我只是純粹在網誌紀錄生活,能夠讓我有可以寫文章可以上傳照片的地方其實就夠了…況且我好像連無名的不穩定也一樣習慣了

留言PO不上,等下再來;文章PO不上,沒關係反正我都先打在WORD上存檔了;照片PO不上,嗯~ 那就先放文章就好!
不再像以前一樣會氣的跳腳,所以應該說,無名也順便提高了我的修養?!

之後我想過,如果被YAHOO購併這種事情會發生在無名,也絕對有可能發生在pixnet,畢竟這還是商人的天下;如果因為成名後擺爛會發生在無名,也不可能保證pixnet就不會重蹈覆轍,畢竟無名在早期的服務也是有口碑的…那如果我這樣搬過去,發現pixnet也變的跟無名一樣,應該會比現在更氣吧!?

最後也是發現我常逛的很多網站,只有極少數真的把無名關掉在pixnet另起爐灶,大家都是兩頭跑然後在繼續觀望…為什麼呢? 無名的vip會員天數不是可以轉到pixnet嗎?? 我想大家都還對無名有所期待吧? 或是應該說,對於購併無名的YAHOO有期待…

於是我決定,給pixnet一個禮拜的機會,我從那裡發文同步過來無名,逼自己去摸索適應它,至少給他們個公平的機會…

實行了一天後,昨天在線上遇到小菜姐姐,她是我當初會選擇無名的唯一原因,她要我不搬跟她作伴,姊妹情義又燃了起來,幾乎要讓我馬上去匯錢了,而且昨天那篇文還忘了繼續同步…

老天還真是不放過我…

今早就讀到艾瑪這篇文,心想真是見鬼了,每天都有個強力因素來搖擺我的決定~

我的罩門底限跟艾瑪一樣,就是使用者ID不要改…不過看看歷史,這好像還挺有可能發生的… 而且如果連使用介面也改換,那我和我現在逼自己適應pixnet的情形有啥不同?

我只是個小小咖的部落客,只想好好寫文章靠夭,口袋只有1000元新台幣,不要讓我這樣難做決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