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遙遠南德農村的祝福~~
希望我的守護天使們能夠代替我
就近守護我兩位姊妹的幸福與健康!!

阿你們也了解我是個懶人
又知道我不愛為了找禮物而去隨便買
這兩個小守護天使跟我是在下巴伐利亞博覽會中相遇的
跟她們聊了一下
她們願意代替我到台灣去祝福你們
所以就把她們裝進航空郵件中啦
沒想到她們的神力真是超強
應該兩個禮拜才會到的包裹居然5天就到了!
原本是該給妳們的驚喜卻連我也感受到同樣呢!!

PS.牛媽咪,不好意思就一起先給妳祝福囉!
我想妳不會介意的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