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呢,能夠將文章鎖碼就是我當初甘願成為付費會員的主因。

網誌閱讀人數的增多,固然代表著文章受人喜愛程度增加,但卻同時對於只想跟好友說的文字內容,會毫無防護的出現在所以閱讀人的眼前,不過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搞的清楚箇中細節,因此能夠適度的把文章上鎖,我覺得對於作者以及閲讀者本身都好。

只是最近隨著鎖碼文章的增加,也越來越多人來向我要密碼。這著實帶給我一些小小的困擾,該給不給…因此決定在此把規則向各位報告清楚:

無鎖瑪文章 → 還是會佔大部分,歡迎大家觀賞並理性留言。

好友鎖碼文章 → 這是只屬於無名的功能,藉由版主設定的好友名單(此名單中人必須擁有無名帳號),來觀賞特定文章。凱小莉把此類文章暱稱為『輔導級』,這是和網路好朋友的交流地方,人數與名稱當然會隨著時間和交情或增或減。

密碼鎖碼文章 → 凱小莉把此類文章暱稱為『限制級』,通常寫的都是很私密的事情,因此也只開放給極少數往來十年以上的朋友觀賞,因為只有他們知道真正的來龍去脈,才不至於帶給其他閱讀者困擾和障礙。

在此我希望能夠保有決定權,來挑選適合閱讀特定文章的人選。在此謝謝大家的尊重與諒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