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薩邁媽說一定要送我的禮物
而且堅持提前讓我穿上
因為她的觀念是 --> 腳冷全身就會冷!!

說起這雙鞋的由來
就要連接到上次我一個人在街上晃了兩小時之後什麼也沒買...
回家抱怨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然後每雙鞋都貴三三(都要50歐起跳)

薩邁媽當然不會放棄要我買鞋
不過達令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次就幫我添購了十幾雙羊毛褲襪、絲襪和短襪
暫時讓薩邁媽放心
我們也以為逃過一劫~~

沒想到上星期天和家人一同去村裡的教堂做禮拜之後
大夥兒還在教堂外達令爺爺奶奶的墓地站了一下
當日陽光普照
不過來這裡久了就知道冬日的太陽只有裝飾和照明功能而已
零度的氣溫還是讓沒有戴圍巾和手套的我忍不住縮了身體
薩邁媽問我會不會冷?
我說一點點啦!
然後我和達令就被碎唸到家裡...
當天吃中飯的時候
薩邁媽拉著我說這星期二下午她決定要帶我去買暖鞋給我當耶誕禮物
所以我千萬不要考慮價錢才是~~

星期二的早上
薩邁媽帶著歉意上樓來找我
因為薩邁爸不舒服
所以他們沒法帶我去買鞋了
要去拜訪醫生才行!
不過後來達令下課回家後
立即決定由他出馬當天就帶我去鞋鞋大賣場
沒買到鞋子不准回家!!

啊這就是我們花了不到一小時逛了兩間賣場的成果~~
鞋子的外面應該是ㄐ一皮(到底是哪個字啊??找了五分鐘看了50個同音字,眼都花了,可是沒一個像的!!)
裡面則有軟軟的毛內襯
原來這就是"暖鞋"的必要裝備啊!!


薩邁媽還是塞了錢給我
因為她已經承諾會買鞋給我了
達令要我收下就好
不然他媽還是不會放棄的~~
所以這就是命運崎嶇坎坷的暖鞋的由來!!

註:對了! 忘了解釋MSA的意思 -> “Mother Seimel Approved 通過薩邁媽認證”!!


【後記1】
其實上星期天和達令有些"激烈的小討論"
他不懂我為什麼會不習慣有人如此關心我還會覺得壓力很大...
啊自從我會自己拿零用錢去買衣服後
凱莉媽從來沒有管過我穿啥
來這裡之後
出門都要被檢查穿了多少
這我當然不習慣囉!
而且如果跟薩邁媽去逛街之後又沒買到鞋
我真的不知道後果會怎樣耶~~
當然壓力因此就來了!!

不過因為人家是真心為我好
而且以後很可能是一家人
所以我還是要強迫自己習慣才是~

【後記2】昨天早上就穿新鞋去上課囉!
要問我感想嘛!
我覺得差別不大說...
因為我在課堂上坐久了腳就會發冷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 血液循環不好
跟鞋子無關的
但是出了門開始走路後
會覺得腳真的比較快就變暖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