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到右依序是 : 洪爺、阿坤、小寶)

洪爺是之前我自己在街上亂晃的時候買的
那時還帶回來個弟弟
現在在薩邁爸媽的客廳裡;
小寶是尼可拉斯節的前一天
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的小禮物;
阿坤是我最近這幾天才從薩邁媽給的尼可拉斯節禮物裡翻出來的...
所以說是我的收集品嘛
其實也不太正確
因為我並沒有刻意去購買收集
一切都只是個甜蜜的巧合...

三個恰巧都是Lindt出品的不同尺寸耶誕老人
洪爺和阿坤都有佩帶鈴鐺
小寶比較可憐
他的鈴鐺是用畫的
不過他還小
不用戴太貴重的裝飾品

給他們取名字的原因
是要培養感情
這樣我就不會克制不住把他們吃了
最近年節近了
家裡的甜食量暴增
薩邁媽還烤了2大箱1小箱的各種不同造型耶誕小餅乾(Plätzchen)

(還體貼的盡量不放肉桂粉進去,家裡只有我不敢碰這恐怖的肉桂味道...這下我連說不吃的藉口都沒了!!)
害我最近都不敢去和體重計打招呼
也常常覺得牙痛
所以真的要克制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