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Kinder Punsch 無酒精兒童耶誕燒酒,右邊是Glühwein兒童不宜耶誕燒酒)

這兩種飲料是在德國各個耶誕市集必賣而且人人必喝的
在冷冷的冬夜(最好還配上白雪紛飛)
全副武裝的站在市集內
手捧著一杯熱熱的燒酒
是最最大的享受啦!!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酒量是聞名的"只聞就醉"
因此達令當然不敢讓我試任何一點含酒精的飲料
Kinder Punsch 就是我的唯一選擇啦!!

其實兩種喝起來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成人飲料內含紅酒
兒童飲料裡面則是有超過50%各種不同的果汁混合而成
老實說我第一次喝的時候
對於其味道沒有特別的感覺
純粹只是想在-3度的低溫中獲取一點溫暖~~
可是喝到第二次之後
我就喜歡上了!!
在超市纏著達令買一瓶回家
用大大的馬克杯裝的滿滿的
然後進微波爐加熱
伴著耶誕樹圈上的燭光享受酸酸甜甜的滋味~~
嘩! 好幸福的暖暖感受!!

後來達令也不知怎地捨棄了喝了一個月的成人版耶誕燒酒
現在跟我一起享受"千杯不醉版"~~
可能是這樣比較有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