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去亞洲商店買了九層塔囉!!
還一次把店裡的展示都往籃子裡放
我真的是大戶!!

身為大戶不是只有動作豪邁清光存貨而已
還有花大錢~~
這樣一小包(約70公克)給妳們猜猜多少錢??
一定沒人猜的到!
正解 : 1 歐元!!

所以
現在在台灣的親友們
有沒有人有良心寄九層塔的種子來讓我種的啊??
我們這裡什麼沒有
就地最多!!
我打算種成一整片九層塔園
然後用大量批發價賣給鎮上的亞洲餐廳
還順便提供各式九層塔食譜
有沒有人要投資啊~~??

抱歉! 離題了~~

找到久違的好朋友
理所當然今天的晚餐就是...九層塔蛋餅啦!!

煎了2分鐘花了30秒吃光光
真爽~~~快!!

因為太大手筆了
所以亞洲商店的老闆娘忍不住好奇問我買那麼多包幹麼
順便問我打哪兒來的
結果她居然告訴我
我是她在這個鎮上唯一遇到過的台灣人
(之前她猜我是日本人,我想可能跟我買龜甲萬和味増湯和烏龍麵有關吧!)
突然覺得孤單了起來
不過我要振作
等到我說服德國總理歸順台灣以後
就會有更多台灣人來了
那我就不會孤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