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到家後
達令說要給我個驚喜
之後就遞給我一包牛皮紙袋
原來是我的"有求必應小組"成員寄來的補給和耶誕卡呢!!

話說我到了德國之後
就常常抱怨這裡沒九層塔沒蛤仔沒蚵仔麵線...
然後我又偏偏買不到就更想吃
結果我的其中一個姊妹就自告奮勇的幫我找到了"古早蚵仔麵線"的即時包和四神湯的調理包(害我又想吃米糕啦!)
馬上幫我寄來了!
真是大冷天裡的大感動!! ^___________^
謝謝妳啦! 牛媽咪!!

趕明兒就要來試煮看看
再補上食記囉!!

【後記】
現在真的是世界地球村了!
上次寄生日卡回台灣才花四天
這次寄耶誕卡回台灣也只需四天
寄去泰國花五天
這次的愛心補給
我想也是一個禮拜就到了!!
郵差們真是拼命啊!!
不過也謝謝郵差杯杯縮短了大家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