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跟驚人效率的郵局鞠個躬先~~

今天收到我的愛心補給第二集
也是從我的有求必應小組成員由台灣寄來的
但是不同的是
這次快的很誇張
上星期三寄的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郵差杯杯會不會太拼了點??



小小的箱子塞的滿滿的
(瑪格真有妳的,一點空間也沒浪費到!)
有我所思念的味道~~
科學麵兩包、Barista Coffee各種口味即溶包各兩包(看的出妳到我前公司的賣場貢獻了不少血汗錢哪!)、龍口粉絲兩包(上禮拜我剛好煮螞蟻上樹的時候用完存貨了呢!)、紫菜湯隨手包、海鮮湯調味包(超愛這個的!)、烹大師調味包(太實用了!)、枸杞冰糖洛神茶(去油解膩?我需要!)、拌飯用綜合芝麻鹽(我還在懊悔沒帶三島香鬆來配飯呢! 真是太好了!)、調理用海帶嫩芽和凱莉媽托寄的普拿疼和胃藥!!
當然不可以忘記瑪格最愛的大寶!


(還是立體的呢!!超CUTE的!!)

真是太感謝啦!
幾乎都是煮飯用的!
好! 等我在達令學校外面的路邊攤開張後
我請你們和德國總理一起來剪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