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見鬼了的倒楣!!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尋尋覓覓
終於拍案敲定要給達令的聖誕禮物 - 一件帥氣可雙面穿的舖棉背心
今天下課後獨自到鎮上的百貨公司
想說先把它買下來免的一顆心老是懸著
沒想到就是這個決定引的衰神上身...

首先是結帳台的大排長龍
待我入列後的五分鐘還一動也不動
才發現排在我前面的前面那位女士大概是想把冬衣一次買齊
居然一個人就拿了20來件上衣+裙子+褲子+外套
結果後面大塞車...等到我心臟病都快發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結完帳了
看看時間我只剩下七分鐘必須到和Petra相約的接送地點(依我的腳程要大概12-15分鐘才會到)
於是準備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去
才走到手扶梯居然遇到薩邁哥的女友的父母
那時我臉都綠了 :
第一 我沒時間聊天了
第二 我怕他們問我買什麼,聖誕節到之前這當然是最高機密
第三 他們肯定在事後會去跟薩邁媽說我們的巧遇,然後肯定事事好奇的薩邁媽一定會打破沙鍋來問我買了什麼...
可是好在我的臉綠的太明顯~~
他們發現我很匆忙就放我走了
爾後我也只遲了5分鐘抵達接送地點(又喘又腳酸)

到家之後將書包和裝著禮物的購物袋往椅子上一丟我就下樓去和薩邁爸聚餐
(他通常5、6點就吃早餐了,所以等我1點半到家對他的胃來說已經是種折磨,所以我儘可能快點下去赴約)
解決完薩邁媽親自烤的Pizza和千層麵後
我準備上樓去包裝禮物之後把它藏起來
結果...
我的衰神還是不放過我...
應該四點半才會到家的達令居然出現了!!!!!
(親愛的你們可以想像到我快昏倒的樣子嗎?)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他的老師好死不死今天請病假
他高興的馬上早點回家給我個驚喜
到家後他上樓去放他的書包後就下樓找我
結果我給他的是一個"世界末日"的臉...
因為
想當然爾他一定看到了嘛
然後依他也是事事好奇的個性一定翻過購物袋了嘛
重點是我連價錢標籤都還沒拿掉!!
歐買尬!!!

這個壞巧合好像就在我遇到薩邁哥女友的爸媽時就預告了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沒想到回家要先花一分鐘把禮物藏起來再下去吃飯...
害我心情壞好久
達令一直在旁邊逗我開心才讓我好受些
只是這下達令的耶誕節就一點驚喜也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