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從公車站走到學校的這段路...

其實只是過一條橋而已
是這是鎮上的以薩河分成大小以薩的地方
不管天氣好壞
都可以看到水鳥在河上低飛
有的還停在橋的扶手上
不僅不怕人
還對你ㄚㄚ的叫
好像在說早安一樣...

河上的風光也很美
陽光普照的時候 清晨起濃霧的時候, 下大雨的時候, 細雨紛飛的時候...
我都愛...



在學校的旁邊有一座教堂
深沉的鐘聲聽的讓人覺得安心

周圍有一些近百年的老建築(我的學校也是其中一所)
不知是否還有人居住
不過我曾幻想裡面曾發生慘烈的愛情故事
而現在還有浪漫的孤魂徘徊不去呢!!


真慶幸語言學校從薩邁媽媽工作大學的附設教室搬到現在這個地方
不是大學環境不好
只是現在的環境更讓我有動力每天來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