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達令的交往
激發了我深層潛意識裡對於擁抱如潮水般的渴望....

就像正極磁鐵遇上負極磁鐵一樣
早上出門前要抱抱,
回家見面時要抱抱,
跟朋友聊天時要抱抱,
看著他在上網時要抱抱,
躺在床上談心事也要抱抱....

除了擁抱之外
我還愛將鼻子在他身上摩蹭
有時是洗衣精的味道,
有時是熊寶貝的甜香,
有時是洗髮精的味道,
有時是制汗劑的淡香....
最重要的是還要混著達令的體香...
(整瓶洗衣精/洗髮精拿來給我聞我還不要咧!)

心理學家說這是童年時期沒有被充分滿足的後遺症
可是我覺得我的童年很幸福啊!
當然老一輩的台灣人不流行擁抱
所以在我有記憶以來
跟我媽擁抱的唯一一次是在我要來德國之前....
這樣算是一種從現在的生活中尋找補償的心理嗎??
還是其實是我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反射動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