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餐廳大門,意外的發現天氣變的又冷又濕。我們在眾親友的目光下上了禮車,準備回到愛的小窩,結束這既幸福又疲累的一天~



當車子駛進了通往家門的小道,達令指著被濛濛細雨弄得模糊不清的前方要我看看,原來在距離家門約50公尺的距離裡,黑暗的道路閃著一朵朵的燭光,近看才發現是每20公分都有用玻璃瓶保護住的小蠟燭所發出來的,點亮我們回家的道路!! 這才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因為早在一個星期前,婆婆突然出現在愛的小窩,然後把我庫存待丟的玻璃瓶全部搜括走,那時我也沒多問,現在答案自然出現囉!!



禮車終於停在家門口,在達令的攙扶下我出了車門,和禮車司機道謝道別後,一轉身才發現室友馬丁早在我們之前趕到家,正拿著攝影機拍下我們的一舉一動,並且應薩邁哥和女友所託,要達令抱我進門!!



正當達令準備完成任務,我卻在他耳邊悄悄的說:『啊我現在的重量至少比我原先的體重還要多10公斤耶~』

他(大驚) : 『為何?』

我(不好意思): 『因為“水分“太多啦!! 本來在最後一支舞前我已經想要去“解放“了,哪知被正在裝飾那蠟燭戒環的你哥攔下來,所以一直忍耐到現在耶~』

他:『那我們跟馬丁解釋一下,讓你先上樓去,等待一切解決後再下樓來看看有啥指示囉!!』



很高興的卸下了高跟鞋衝上樓,打開了愛的小窩的大門與門廊燈後,我卻呆立在門口十秒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看到了這番景象...



不僅是門廊,客廳和書房也是...





這...怎麼過啊?? 尤其我的目的地又是在小窩的最邊間...



不過由膀胱傳達來的訊息越來越強烈,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撩起裙擺邊跑邊跳直衝,順利的解決問題~



待我又下了樓,公婆已經載著凱莉媽凱莉妹,以及所有賓客禮物到家。要達令抱我上樓的指令就此沒人再提,一群人開始轉行搬運工,分工合作的結果,兩三趟就完成任務。



接著一小部分的親友和公婆們上來參觀我們寸步難行的小窩,這時才發現連臥室的地上床上櫃上也處處佈滿了這樣紅色愛心型的氣球。



拍完照留念後,終於繁華落盡,大家輪流沐浴更衣,我也花了好長時間卸下頭上三四十根髮夾、珍珠和皇冠,以及臉上身上的妝,爬上了睽違已久溫暖的床,窩在達令的懷裡緩緩入睡~





【後記】

隔天聽凱莉妹陳述當晚吹氣球的情形: 晚餐後薩邁哥和達妮菈悄悄的找上妹,比手畫腳一番知道是要給我們驚喜,於是和小表弟們以及幾個達令的朋友們一起驅車回家,所有人分工合作把近百個氣球充氣並放置到適當的位置。光想到這番心意,就又感動又鼻酸啊~

我和達令並不是沒有發現有些賓客莫名其妙在婚宴失蹤,尤其是當坐在我隔壁的凱莉妹一個小時都不在位置上,只怪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凱莉媽只輕描淡寫的說妹想待在餐廳外頭透透氣,我也沒有繼續再追問的慾望,所以要瞞過我還真的挺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