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薩邁爸叫我下樓去簽收寄給我的包裹
邊走邊心裡還在狐疑說凱莉媽的海運超慢速郵包怎可能這麼早就到了...
結果在機器上簽完名後一看寄件者
哇~原來是一直默默關心我的米雪寄來的呢!!

衝上樓後馬上七手八腳的拆封

米雪,在此我必須說妳跟我有超強的心電感應~~
怎麼說呢?
1.康寶濃湯 - 這是我一個月前跟凱莉媽要求要寄來的東西呢!
我正等著收到包裹之後來包水餃
就可以吃"酸辣湯餃"啦!
現下就收到妳寄來的
看來我在耶誕假期就可以來進行這項計畫囉!
2.北海鱈魚香絲 - 這項零嘴可是列在我想叫牛媽咪明年帶來給我的清單裡呢!
3.佛蒙特咖哩塊 - 這項最神奇了
今天我才在跟凱莉媽通電話的時候說忘了叫他放咖哩塊進去她寄來的包裹裡呢!
所以我也正預備放進牛媽咪的託運名單中!!
4.長壽麵線和茶葉蛋魯包 - 這兩樣是還沒懷念到的(因為我的流口水名單實在是太長了!!)
不過對明年初薩邁爸媽的生日以及我開路邊攤的的計畫是很有幫助的喲!!

寫到這裡我越來越懷疑妳有竊聽我跟我媽的電話了~~

雖然一直在下雪
溫度也持續的下降
可是我的心因為妳們的友誼和愛心越來越溫暖炙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