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達令主廚
而我在一旁打雜~~真幸福!!


1.在超市買的馬鈴薯湯球放入一鍋冷水中煮沸後關小火續煮20分鐘
2.豬肉放入跟薩邁媽借的烤肉機中,烤至肉全熟(其實可以用平底鍋煎,但我懶的吃完飯還要刷鍋子,所以達令想出這"妙招",但是...後來發現我還是得刷烤盤啊!!)
3.把Apfelrotkohl(一種內加蘋果汁的紫色醃菜,吃起來甜甜的)放入鍋中加熱
3.把超市買來的肉汁粉依烹調指示加入滾沸的水中,拌勻之後煮一分鐘就好啦!
4.把上述的東西都裝在盤子裡就可以開動囉!!

很簡單的晚餐!!

其實很感謝達令和薩邁媽都沒有要求我每天都要煮飯煮菜
薩邁媽平常早上都會把中餐和晚餐一次煮起來
然後到時我們就下樓自行加熱來吃;
達令則是如果我突然想煮
他就捧我的場
不然他對於每天下樓吃沒啥意見的...
他們都讓我自己選擇何時想煮跟菜色
還容忍我亂煮拿他們當我的白老鼠~~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