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發現我上星期把網誌封鎖起來後,紛紛來信關心,謝謝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

當時的確是發生了讓我非常憤怒又不解的事情,再加上前篇文章又有人打著『朋友正義』的旗幟,不僅誤解文中真正要表達的意思,還留了不堪入目的言論,讓當時人在北部的我,只能先下手關掉接下來可能發生的醜惡情況,我自己也試著慢慢沉澱,平撫情緒,整理思緒…

本來有永久關站的打算,在達令鍥而不捨的勸說下,自己也突然了解到這個網誌已成為我的德國生活的一部分,密不可分。除了記事,還有一群可愛的朋友讓我無法割捨,所以,我又決定重新出發囉!


《後記》來信可能無法一一回覆,因為我還在跟這台不熟的電腦搏感情中…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