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滿山滿谷的咖啡壺,我忘情的尖叫並往裡面衝,手上已經待命的小七當然也開始上工囉!!

首先是一整排有著名人簽名的咖啡壺

有長青歌手、當紅主持人、德國總統、我們村長、F1賽車手(啊舒馬赫不在家,所以他弟弟代替一下)、籃球員、鎮上整隊的冰上曲棍球員…真的多到數不清!
跟我們解說的大叔,就是咖啡壺收藏者的老公,他說原本是沒想到要開發這一塊的,但是將來會接管博物館的兒子突發奇想,兩老也覺得這點子不賴,於是就由兒子和這些名人聯絡索取簽名。
如果是我啊,我才捨不得自己的珍藏被用簽字筆畫的亂七八糟呢! 就算梅克爾要求我都不給簽!!(抬起頭一付驕傲狀←其實根本是自己在幻想…)

接下來就請照片說說話囉!

(↑金閃閃的還可以順便拿來當鏡子用的超貴氣咖啡壺組)



(↑不同材質的咖啡壺)



(↑連天花板上都掛!!)



(↑請問這是煮咖啡的機器嗎? 忙著拍照都沒聽大叔講話...)



(↑中間那個可是這博物館裡第一個進駐者喔!)



(↑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像茶壺耶~ 古代中國人應該不喝咖啡的吧??)



(↑來自牙買加的特殊材質咖啡壺)



(↑色彩繽紛版~)


居然拍到右手食指隱隱發酸…好不容易我和小七都滿足了,跟著達令和大叔出了門,正準備朝蛋糕區前進,沒想到他們一個左彎,居然還又另外一整間的收藏!! 這下當然要把下午茶放一邊,提著被操的熱呼呼的小七也跟著衝了進去!!


《真啪謝又寫不完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