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間雖然規模較小,不過也帶給我驚喜連連喔!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 - 超可愛卡通造型咖啡壺啦!!↓



再來就是一壺超大巨無霸,據說可以泡30公升的咖啡哩~ 不過泡完應該會需要兩個壯丁一起抬起來倒給大家喝吧??↓


特殊造型咖啡壺↓


超迷你咖啡壺以及磨豆機兄弟↓


來自世界各國的咖啡壺↓


埃及人用的↓


日本風格↓


從波蘭和匈牙利坐車來的↓


連不繡鋼壺都出現了↓


聽說是跟村裡射擊協會硬凹來的時鐘↓


金氏世界紀錄的證書↓

收藏者的兒子說,在2005年的九月份金氏派人來數過,兩個月後證書才寄來,那時的收藏已經達到約3500壺了,而現在呢,已經超過4000壺的收藏呢!! 我想依照這種速度,開闢第三展示間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各國語言的『咖啡壺』↓

中文的部分他們請我做確認,可惜應該是簡體字,啊我也不知道對不對說~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兩個冰箱裡頭展示著超過20種的蛋糕,全部都是村裡的媽媽們自家烘培後樂捐的(當然我們家薩邁媽也有參加囉!),因為所得會捐給一所兒童醫院,除此之外收藏者也自掏腰包先捐了2000歐元,果然是愛心不落人後呢!!


因為家中菜園裡的草莓不爭氣讓我失望,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看起來真是可口(吃起來也是啦!)的草莓蛋糕,配上~ 呃…白開水(註),順便逗弄收藏者不到一歲的小孫女,真是身心大滿足呢!!


結束參觀與填飽肚皮後,達令發現門口的抽抽樂小攤↓,

問我要不要試試運氣。於是我們買了十個小簽,這是我抽到的獎品喔~↓

然而,我有仙人掌恐懼症,因為這公認最好養的植物,居然被我養死過一株,第二株半死不活,好在當時公司的清潔阿姨看不下去,主動幫我照顧才得以起死回生,所以我實在又怕會傷害小生命啊~ 不過既然抽到了,那我也只好來試試看我的黑手指是不是真的全轉成綠油油囉! (“綠”是未必,”油油”倒是一堆…)

在夕陽下踏上回家的路,看起來仍是困難重重,不過我拿出台灣人的韌性,還是將它克服啦!!



有沒有人有興趣猜猜看,凱小莉在半個小時的參觀裡面,按了幾次快門呢??


註 : 我是過五(點)不喝咖啡,不然晚上會超興奮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