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幾個月之前,意外得知敝小村莊居然藏有『金氏世界紀錄之咖啡壺博物館』! 擁有雙人份好奇心的我說什麼也要去看看這個據說擁有超過4000個來自各國咖啡壺的地方! 於是就在兩週前得知在七月的第一個週末,博物館將開放免費參觀,於是跟達令把下午的時間空下來,打算一探世界紀錄的奧秘!!

出發前,達令問我是要走路還是以摩托車代步,想到入村莊=下山,回家的途中都是爬坡一定會累死人,一口拒絕第一個提議,但是達令保證會是一段相當美好的散步,那就從善如流,萬一真的走不動,我就耍賴讓他先回家騎車來載我好了~~

走出家門,原本要向左轉走上馬路的我,被達令拉著往右邊兩個麥田間的“小路”鑽過去。(如圖)

這真的要說是路實在有點勉強,踏出的每一步都在草堆上,兩旁的農作物和雜草幾乎都快高過我,再加上在漫畫或卡通裡,在這種時候通常都會有大蟒蛇吐著信出來追殺,感覺上好像走上了生死交關之路…
『這裡從來沒出現過蛇啦!!』達令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那灰熊呢? 獅子呢? 老鷹呢? 恐龍呢? 大白鯊呢??』
『都沒有啦~ 別那麼擔心~~』
好吧…繼續悶著頭向前…

約莫十分鐘,經過了一整片草原,兩顆結實纍纍櫻桃樹以及一塊只有兩匹戴著眼罩的馬兒在吃草的野地,我們終於到達了有人煙的地方…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東東~

聽說這是一對新人的朋友們贈送的『祝福』,上面掛著除了象徵嬰兒的用品外,還有塊牌子上面寫著,要新人們在一年之內就有寶寶,不然這群朋友會來家裡大吃大喝一頓當作懲罰!! 挺好玩的習俗!!

再往前走了一小段路,達令指著一間陽台上開滿紫色不知名花朵的住家說: 『我們到了!!』


最前面是主屋,庭院裡擺著長桌椅以供客人們享用蛋糕咖啡以及飲料,因為還不餓,當然是直接朝著收藏咖啡壺的展示間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