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問我,距離婚期只剩30天了,有什麼感覺嗎?



要我說實話嗎??


答案是沒有…


想是因為我的日子裡,除了籌備婚事之外,語言檢定考也進入倒數衝刺階段、世足賽打的如火如荼、計畫要帶媽媽和妹妹重遊國王湖的期待,還有當然最重要的,是考完試後馬上跳上往台灣的飛機,快樂的享受正統的酷夏與海鮮!! 腦子裡滿滿的壓力以及計畫,婚事看起來並不突顯;也或者是因為,結了婚後除了右手無名指以及護照上的簽證之外,對我的生活其實沒有很大的改變,我和達令還是會繼續相愛,繼續一起為未來奮鬥!

不過呢,如果在倒數十天或一星期的時候問我同樣的問題,應該會有不同的答案吧~ 到時再讓你們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