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解釋一下我們的座位↓(紅箭頭部份)

區塊雖然是在中間部份,但是因為在外圍,所以也高的嚇人,尤其是我這個平時就是嚴重懼高症患者,爬上樓梯找到座位那當下,還花了幾分鐘適應高度,不過後來發現我們的座位雖然是倒數第三排,但可是在球場的中線上呢!


把我安頓在座位後,達令到販賣部去買了貴三三的點心和飲料,享用完後沒多久,球場的空位逐漸填滿,開幕儀式也正式開始了!!


原本對於坐在正中間的位置覺得洋洋得意,哪知道歡迎的布幔一放下來,整個傻眼...居然是倒反!!

從此之後我們看到的演唱節目,都只能遠遠觀看表演者的屁屁...


開幕儀式的表演持續中...大家應該都有看電視轉播啦! 那就不用我解釋囉!!(覺得照片太小的,請不要客氣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我覺得很神奇的彩色蓬蓬裙,定睛一看才發現都是真人在上面跟觀眾打招呼呢! 這種工作還真的不是懼高症者可以勝任的!!


真的很美~~ 場上還有過去14屆世足杯的冠軍國家的代表! 有承先啟後的意味在~


德國總統科爾在發言...因為看不到正面,所以只好對著球場的大螢幕看囉!


參賽各國的國旗也入場了!!


球賽即將正式開打!!


因為中間空檔眼睛無聊又手癢,所以來照照這些正在整理球場的辛苦工作人員吧!!


開幕式的道具和排場全部卸下,球員們也上場練球囉!! (左:穿白球衣的德國隊;右:穿藍球衣的哥斯大黎加隊)


沒想到熱身完還有餘興節目呢~ 不過還是只有表演者的背面風光可看,而且我也搞不清楚是誰在上面呢??!!


台上努力表演,工作人員在台下也是努力的在確認草地的品質!

接著重頭戲就要上場啦!!


《待續》

※後記 : 雖然故意打扮成頑皮豹,還是免不了被擋在入口處的杯杯端出笑臉要求『德國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