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不容易在開戰前三天領到珍(or 真)貴的門票,本來想要開車直達球場,省去做火車接捷運的奔波,沒想到停車劵得在賽前就以網路登記的方式購買,於是只好讓德國國鐵服務我們一番,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兩個朋友,還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就在我們把車停在鎮上的火車站時,同時也有六七個年輕人從他們自開的車上下來,手上都提著六瓶啤酒,我還傻傻的說這些人居然還從家裡自備飲料到球場,目光真是有夠長遠的! 達令受不了我的無知,只好糾正我,球場內不准外帶飲食的,人家是要在火車上喝完的啦!!
果然上車後,座位、走道、樓梯間、洗手間門口擠滿了把自己裝飾上國旗顏色的德國人,有八成以上手上都不是空的! 當然只有喝酒太無聊,所以只要有人起個音,就會開始愛國大合唱,不過有五音不全的啦、有唱到一半忘了歌詞的啦,還有那種改編歌詞卻唱不下去的啦~


原本因為樓梯上坐滿了人,根本沒法上樓去看是否有空位,我和達令只好決定屈居在小角落;沒想到一名高高瘦瘦的年輕人發現了我無奈的眼神,拼命的用手(因為根本吵到聽不到他的聲音)示意說他身邊和對面都還有三個座位,於是我和達令直接攀爬上樓梯扶手到那位好心人身邊坐下,接著來了四個少女也坐在我們對面的雙人座位上,後來經過聊天才知道這位年輕人叫做Marion, 而他的姊妹Stacy就是那四個少女其中一個。

他們兩兄妹(or姐弟)也跟我們一樣歷經千辛萬苦買到了Category 1的門票,另外三名青春洋溢的少女則是準備到慕尼黑的奧林匹克公園去看大螢幕轉播,聽到我們談到票價,三個帶著行李的女孩露出了滿臉的不可思議! 希望她們那天玩的還開心!!

火車到站後,我們四人決定一起搭乘地鐵到球場,但是為了要突破出路,我們真的耗費了不少精力,因為↓

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一出慕尼黑車站即可聽到一堆歌聲,那種感覺好像是德國隊贏得冠軍舉國歡騰的氣氛!! 不唱歌的就忙著拍照,還有電視台的攝影機在火車前頭等著捕捉畫面!

出了地鐵站,狀況更是恐怖…


往球場的路上也是人山人海,讓人舉步維艱…


不免俗的要和新球場照一下相做紀念!


看到好玩的球迷裝扮!


安檢系統 ─ 先遇見搜身的關卡,再來則是驗票。


終於殺出一條血路抵達了球場內的327號座位區…老實說我也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