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六點五十被鬧鐘挖起,睡眼惺忪的捧著熱咖啡,期望能把自己從睡眠不足中振奮起來,以應付滿滿的婚禮籌備行程...就在此時,達令出現在書房門口,帶著詭異的表情,說是有個消息要告訴我...

那個剎那間我腦中出現的是廚房裡還在運作的微波爐大爆炸(後來想想,如果真的發生,我怎可能沒聽到呢? 證明我那時候真的還沒醒...),不然就是電腦中毒...達令緩緩的說出正確答案 :

『我們拿到世界杯足球賽慕尼黑開幕戰的門票啦!!』

啥?? 這句話真的比手中的那杯滿滿的咖啡因還有效,睡蟲們在一秒內全部消失在我的腦中,隨著記憶體的搜尋系統,我順利找到了那個塵封世足盃記憶的盒子,打開來一看 : 喔! 對了!! 是上次在網站上登記候補並預先匯款,如果有人放棄自己的票,我們就可以按照順序接收...

其實知道德國將主辦2006世足賽,又算出我們此時恰巧會在德國後,達令就很努力的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官方抽票活動,連超市、玩具店、家具店舉辦的抽獎也不放過,只為了得到頭獎 – 門票! 只可惜運氣真的太差,不管再怎麼試,都是面臨到有錢買不到票的窘境,於是就在達令登記候補之後,我們兩個就呈現完全絕望狀態,因為有誰會放棄自己的票,而且不拿去賣個兩三倍的呢??

不過,人生有時就是這樣,當你完全不抱持希望,反倒會有意外的收穫! 我們居然在開賽前三天拿到票了!! 我可從來沒這麼幸運過呢! 從小中獎運就很差,就算努力收集統一發票,也頂多一年中兩次200元,所以我想啊,這次應該是還有點抽獎運的達令大幫忙吧!!

接著我開始問有關這場比賽的資料,包括何時比賽(看我絕望的多徹底,連開幕戰是何時都完全沒注意到...),還有德國隊的敵手是誰!

領票沒有期限,不過達令卻希望趕快拿到手,所以昨天下午完成所有計畫中的行程後,我們便驅車直奔慕尼黑球場,來到了票務中心。


長長的人龍真的嚇我們一大跳,一開始還以為這麼多人抽到候補的位置,後來才知道這裡還可以辦理其他相關票務,例如轉讓。


在排隊的當下,有個中年男子從隊頭一個個問到隊尾,希望有人願意把票售出,他願意付雙倍的價錢。達令在說不後,轉頭過來小聲的說,那人應該要先到EBAY上看一下目前的黃牛價錢了,這麼搶手的東西只有兩倍怎麼夠呢? 啊我說,要他先拿個一百萬歐元來,我才願意考慮!

歷經了大約一小時的等待,又渴又累又餓之下,終於輪到我們,只見服務小姐快速的看過我們的護照,KEYIN資料後,兩分鐘內我們就拿到了印好的門票啦!

(為甚麼排在我們前面的所有人都需要10-20分鐘的時間,而我們只需要兩分鐘呢? 不公平啦!!)

位置是在Catagory one,就是最好的觀賞方位,16:30會有開幕儀式,18:00準時開打。至於票價嘛,當然不可能便宜的,不過我們說好,一生就只看這一次喔!!

雖然看不懂足球,但是有幸可以親臨這樣世界級的比賽,還是讓我現在邊打文章邊覺得超興奮! 世界盃,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