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我知道現在奉子成婚是個趨勢,甚至是流行,尤其是小S和陶晶瑩雙雙帶球上禮堂後,現在的婚禮都會有是不是新娘已經帶著小花童在身上的疑問,可是,我並不是個愛趕流行的人,可以跟你們保證這種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所以,請 ‧ 不 ‧ 要 ‧ 再 ‧ 問 ‧ 了!!

我了解我的婚訊宣布的有點遲,造成很多人有這種誤解,如果不問出口,我是無所謂,反正九個月後就可以見真章; 只是當面這樣問,我覺得非常不舒服,而且,也充分顯示出問話者根本不尊重聽話者的感覺!我和達令是因為相愛在一起,雖說我的簽證是婚禮的促成因素,但是沒有了愛,結婚是完全不可能的!而且由於懷孕生子對我來說是很慎重的一件事情,在沒有準備沒有計畫的這同時,我們是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再說,我以為懷孕這種事,準媽媽是有權決定何時公開的,我們並非名人,不需要把私人的事情曝光在鎂光燈下被檢視,因此,如果真的有了,我也會自己決定宣布日期和對象的,謝絕詢問!

適度的關心是美好的,過度的關心則是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