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又感冒了...
而且是滴...我又要出去玩了...

前兩天忙著烤三個蛋糕
忙著打掃家裡
忙著擬接下來一週的菜單和採買
沒想到感冒病毒又悄悄上身...
現在頭昏腦脹外兼鼻涕貢貢流
心裡不禁悲從中來 :
每次要出去玩之前都會生病呢!
2005年11月的巴黎之行
2006年3月的前進英倫
以及2006年4月的南德導航之旅...
到目前為止只有第一次及早發現
在出發前就讓我用2000CC的檸檬水壓了下來
剩下兩次
就慘啦~~

喔! 忘了說為什麼又要出去啪啪走了!
因為啊終於有人來拜訪我了呢!!
親愛的牛媽咪以及老公今天下午會從法蘭克福坐德國國鐵(希望不要誤點...)來找我們玩十天
期間當然是要到附近的景點走走看看啦
像是新天鵝堡、國王湖、楚格峰、樂高天地...等等
不過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像台灣的諺語 : 春天後母心!
又下雨下雪但是太陽也露臉不少;
再加上下週恰巧碰上復活節假期
商店們多了一天偷懶的機會
所以整體的行程
可能還得隨機做一些調整了!

這十天我還是會找機會上來看看
或許PO些遊記
或許看看回回留言
但是不會像之前這麼頻繁了。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泡泡茶吃吃我最近奉上的蛋糕們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