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夠跟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名字裡有Käse(德文的起司)裡的蛋糕卻在製作過程不用加起司呢??

這要說到兩個禮拜前
當薩邁媽問我說牛媽咪和老公T先生愛不愛吃蛋糕時
我說如果可以做個起司蛋糕應該不錯!
於是薩邁媽找了兩個配方出來(薩邁媽手寫配方,所以沒有照片...)
兩個人七嘴八舌比手畫腳的討論決定了Käse-Sahne Torte就是我們的待客之“糕”

就這樣到了上週六下午
當我正在攪拌一切材料的時候
卻發現找不到起司
薩邁媽這才說這個配方裡不用加...
當時看到我的反應
她也開始緊張
不知道我們的客人愛不愛?
可是因為一切動作都已經開始無法中斷了
所以兩個人只有在驚疑不定中繼續往成品前進...



好在還不錯吃
中間的鮮奶油帶著酸酸的口感
適時的中和了蛋糕的微甜滋味
只是烤出來的尺寸居然脹成我原本想像的兩倍大...
昨天我已經在打主意要扣留兩位客人的護照和機票
蛋糕吃完才放行!
不然我和達令這下可真的會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