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愛吃各式布丁的我
現在到了沒有統一布丁和各種法式烤布丁的德國
當然得想辦法解饞!
不過當然不是自己動手做
先試試當地超市的品種再說囉!!

首先帶回家的就是下面這一盒

我的手和嘴和大腦患有嚴重的『香草強迫症』
看到"Vanille"(德文)這個字就會出現動手放進購物車然後馬上去付錢的這種行為
果然這款布丁並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不同於我們所習慣的固狀口感
軟軟香香的奶霜我也可以馬上適應
從此變成家中冰箱的常備品

不過話說兩個星期前
正在超市冷藏櫃前面補貨的我不小心瞄到下面這牌布丁

腦中聯想到曾經看過璐有陣子帶到學校當作甜點吃
於是也想試試
便順手拿了一組四盒

回家後立即試吃
湯匙塞進嘴巴的那瞬間
我的味蕾將訊息傳到大腦
出現的居然是像由漫畫改編成卡通的『中華一番』一樣的畫面:
好柔好細膩的口感
讓我像沉醉在軟綿綿的雲端上
周圍還有很多小天使邊環繞邊唱歌...(還真會幻想~)
真是太讚了!!!
而且內含的兩種口味
不論是單吃還是混合
那種感動是不會改變的!!

為了保護剩下的三盒
於是我告訴達令說 :
"這嚐起來超噁心的,千萬別試!我可以全部吃完沒關係的!!"
結果還是讓他視破了我的詭計
不過還好只拿了一盒
評語也下得不是很正面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我放鬆戒心的呢??)
所以我可以繼續開心的獨享~~嘿嘿...


PS. 請不要留言告訴我這東西的熱量很高、會肥死之類的事情
我的強迫症會把留言刪掉然後腦中記憶清除的!
PS2.筆者到目前為止尚未收到這兩家布丁製造商的廣告費用
請各位去電代催
可抽佣金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