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薩邁媽一直嚷著要用她上次主持一場類似家庭主婦研討會所收到的折價劵
買一套好鍋具給我練亂煮功
不過當時因為耶誕假期+新年假期
打電話找不到人可以訂貨
所以這事就擱著擱著我也忘了...

前天達令叫我下樓收包裹
一打開來原來就是那鍋具七件組到了 :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一共有三個大小不同的鍋子+蓋子
以及一個蒸鍋(底下都是小洞洞的那鍋)
特別的是蓋子上都有溫度計
可以測出鍋內的空氣溫度為多少...

話不多說
昨天的精燉肉躁就是我『開鍋大典』的成品
除了還在適應那特別的溫度計之外
我已經開始愛上它們了 :
鍋子的把手怎樣都會不燙手,
看起來笨重但實際上不會,
而且鍋底雖然不是鐵弗龍材質卻不太會沾鍋,
剛製的表面在沖洗完後不擦乾的情況下也不會留下討人厭的水印!!

不過神經大條的我真的還沒想到要去詢問一下價錢
直到剛剛薩邁媽上來找我幫忙
一起上那間廚具公司的網站看看他們所有的產品
他們賣的東西還真包羅萬象而且互不搭嘎 : 鍋具、床墊、按摩椅、吸塵器、空調設備....等等
然後我一不小心看到這套鍋具組的價錢 ---- 498歐元!!!!!
歐買尬! 我這輩子所用過的廚房用具加起來都不到這錢的一半呢!
薩邁媽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牌子的鍋具組是可以用一輩子的(我想這種價錢不變成傳家寶還真不划算咧!)
她現在在用的那組鍋具(同牌子不過多了好幾件)
當時的價錢大約是1600馬克!
用到現在仍不減當年勇!!

雖然是用折價劵買的,
雖然折價劵的面額『只有』300歐元,(原來德國也流行定價和實際售價有差距,或許也因為薩邁媽已經買到變VIP了吧?)
可是
開始有點小小的煮飯壓力
而且今後使用它們
一定會記得要超級小心
動作不能太『豪邁』
免的我女兒還要多花錢另外買鍋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