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我的朋友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昨天晚上
馬丁搬出我們愛的小窩啦!!

其實這一個月中間真的還算平靜
馬丁因為開卡車的工作
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
所以基本上我們除了空間比較小之外
沒什麼大不方便的...(但是還是不喜歡有陌生男人在家裡啦!)

只是這幾天較讓我不解的是薩邁哥的態度
上星期三他說要請達令幫忙把馬丁新房間裡的家具擺設好
結果自己整天都不在...(當時他是休假中)
隔天一大早就跟女友去奧地利度假4天。
1月1日星期天的早上我們去新房間裡裝燈
發現空有床架沒床板;
晚上的時候薩邁哥好不容易度假回來
卻只忙著給我們看照片
對於此事隻字未提
所幸我親愛的達令在他離開我們書房之前問他何時要做
他才說就隔天吧~~
我是覺得阿都已經過的約定日期了
而且當初也沒人逼著答應要馬丁搬下去同住
可以先做好的事為什麼要拖呢??

所以昨天晚飯後
家裡三個男丁就開始幫忙馬丁搬東西、連接網路、電話線和電視
乒乒砰砰的兩個小時就結束了我們歷時5個月的惡夢
達令在結束後還問我打不打算開香檳咧!

下午去採買了吸塵器和煮開水器(之前都是用馬丁的)
然後把薩邁媽的舊冰箱做了番調整和清潔
準備把馬丁的冰箱也趕出家門到倉庫裡。
當然最重要的房間不能忘記
剛剛也很認命但是開心的去把它打掃乾淨
嗯~是沒有我想像的髒
不過我無法想像這麼多灰塵怎麼住的下去?
全部清掃完後
發現之前開了整晚的窗戶還是無法把馬丁的體味冲散
所以就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 熊寶貝衣物芳香劑
重重的噴了一堆
然後把門關上
明天晚上才准開
希望就可以還我清新的空氣啦! ^___^

新年果然有好事
祝大家也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