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別誤會!
我還沒歹命到要動手包餛飩的地步(不過已經嘴饞到快說服自己來包水餃了...)
這是我在亞洲商店的冰箱裡挖到的寶啦!!


說是懶人晚餐
當然做法超簡單
簡單到寫出來有點丟臉~~
1.麵和餛飩煮熟
2.豬肉雞肉高湯都可以,加熱就好
3.把以上三樣東西加在碗裡然後灑點蔥末和香油即可

這讓我想到4、5年前一個人在台北獨居的日子
我的晚餐常常是
桂冠菜肉雲吞+五木拉麵
或是
新東陽辣味肉醬+五木拉麵
這樣吃了大概一年呢!
(而且居然還吃不膩...)
這到底應該說我好養
還是說我太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