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其實是一週前的十一月二十七日,不過當時兩人都太忙,也有事情繞在心裡,所以延到昨夜才小慶祝一下…



不過達令還是照例從回家的路上帶了一束花回來讓我驚喜,在接到的瞬間其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直到拿起小七起來拍紀念照才發現,這束花真的越看越美呢!







鮮花不耐久,數天就會凋謝,希望我們的感情反其道而行。



今年的慶祝方式,就是我用去年耶誕節拿到的Karstadt禮劵買的巧克力鍋組。



其實當天只是因為禮劵快過期了才在放學後去亂晃,衣服鞋子都不合意,於是往廚房用具出發(真的變成完完全全煮飯婆一枚了~),看到這可愛的紅色心型鍋具組,還配上一對同樣形狀的小叉子,想起我們年初在倫敦的Haagen-Dazs兩人共享的超豪華巧克力鍋,決定自己在家裡試試! 開鍋日就定在我們的週年慶囉!!



昨天晚上從鎮上的採買以及村裡的聖誕市集回來後,兩人便攜手到廚房去準備,達令負責水果的切洗擺放,我則負責其他雜務 – 找尋合適的盤子、清洗還有煮巧克力醬!



最後一項真的有點困難度,上網找到的處理方式有二,一是把巧克力切碎後,放入瓷鍋直接入微波爐;二是大家比較推薦的,把裝滿巧克力的瓷鍋放入另一鍋中隔水加熱,溫度還要保持在50-60度之間…



拿出在超市特價時買的Milka牛奶巧克力塊,我便開始遵照指示隔水加熱,沒想到出來的結果是過於濃稠,於是加了點熱鮮奶入內調和,不過,這時巧克力居然拒絕牛奶的追求…兩個人在鍋子前面攪攪弄弄,最後決定看看微波爐能不能當個和事佬,在四隻眼睛的期盼下,果真成功~






(昨夜小七的夜拍模式很不配合,弄到吃了一半才真的照出比較不糊的紀念照...)



拿到客廳桌上,小小的燭光映照出紅心朵朵開,旁邊由香蕉、蜜瓜、蘋果、奇異果、葡萄還有亞洲水梨所組成的水果百匯圍成馬蹄形,正準備來個感性談話,沒想到旁邊這個男人,居然,開了電視… 還一臉理所當然的問我要看哪一台,完全無視於我臉上三條黒線…



嘆了口氣,只好就著浪漫的氣氛和甜蜜的食物,看了兩集英文版DVD "King of Queens"…



後來轉念想想,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算是最好的慶祝了咩~



記得我的中國同學阿香前幾天說,很後悔當初應該早點認識現在的德國男友,早點談戀愛的;我給她的回答是,遇的早不如遇的巧,再早個幾年認識,那時候或許雙方身邊都有別人、或許根本不來電、也或許環境因素無法在同一個國家…會有這樣篤定的回答,當然是因為我自己也曾想過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是在達令剛到台灣之初就結識,我幾乎可以非常肯定的說,我們就算會開始一段戀情,也不會有成熟的心態去處理並攜手面對這麼多的困難以及走過這麼多的日子!



當然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這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里程碑,一個回顧過往甜蜜歲月的機會,同時也是,兩個人靜心感受現在幸福的時刻,以及期待,接下來數十個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