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中午呢
我依照慣例下樓去跟薩邁爸共用午餐順便陪他聊天
首先要先把薩邁媽早上上班前幫我們兩個煮的午餐加熱
當我打開鍋蓋時
當場傻在那裡 -->

(這是我看到的東西)

這........不是台灣麵線嗎???

薩邁媽用麵線來加入德國白香腸切片與蔬菜清湯
是道非常簡單的菜
也很尬我的胃
只是在擺餐具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應該用筷子(吃麵線)或是用叉子(吃香腸)好?
所以最後我只好折衷拿湯匙...

當天晚上我問薩邁媽那麵線在哪買的
結果居然是離家裡最近的那間我逛到都可以閉著眼睛購物的超市Netto!!!
可是明明他們賣的每樣東西我都翻過了呢!!
直到後來薩邁媽叫達令先拿一包給我解讒
看了它的原來面目後
真的不能怪我沒發現....
<生的>

<熟的>

(誰知道它遇熱水會退色啊?)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來試試啦
先把鹽水煮滾然後放入一坨麵
煮熟後拌入蒜末和醬油
(本來想做凱莉媽媽那味 - 加豬油拌蒜末,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沒在德國發現豬油的蹤跡,所以先拿醬油打先鋒~~)
就變成這樣了-->

吃起來很台灣的感覺喔!!
(我好像很容易滿足喔! 而且我在猜這台灣味其實是從醬油跟蒜末裡面出來的...)

後來想到這麵線可能是義大利麵裡面的天使髮麵
但是因為包裝上都德文
所以也只能用猜的~~
等下次我來滷一鍋豬腳來配這麵線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