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突然大放晴
連一向懶的動的我都決定去外面曬曬太陽
順便幫薩邁媽整理花園~~

一開始薩邁媽真的不知道我這隻城市來的飼料雞可以幫忙什麼
後來經過協調與練習之後
我們把花園裡的花全部都搬到雞舍裡剛裝潢好的溫室
(其實是幾天前薩邁爸自裁木板在雞舍前面那個雜物間裡架設了一些架子,
讓薩邁媽可以把一些可過冬的植物陳列進去並在溫度太低時開啟新買的暖爐以維持植物們的生命)
其中有五盆超過30公斤的曼陀羅花
可真把我們兩個給累死了!!
之後又把枯枝枯葉都剪過清理過
很操不過看到花園恢復乾淨就很有成就感呢!
看來我已經順利的邁向農婦之路囉! ^_^

啊薩邁媽為了獎勵我那麼乖
所以分了一小株"金錢樹"給我這個"黑手指"
(註 : 綠手指的反稱,專門指那種連仙人掌都種的死的人)

說是放在客廳裡
我們就永遠都有足夠的錢可以花!!
哈! 那我想再多養個10株看會不會中樂透說!
不過達令說我先試試看我有沒有能力養活這株再說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