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都沒講這句話了
我們家的傳統是過小孩的生日
大人的生日通常都會不小心被忘記...

不過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為了媽媽的生日會特地把零用錢省起來
買個小禮物給媽媽
通常是媽媽根本沒機會戴的小首飾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當時鄰居開的手工藝品店買的一個用紫色小水鑽串成的心形胸針
三四百塊錢, 對年紀小的我是筆不小的"鉅款"
可是我知道媽媽一直喜歡紫色
形狀是我喜歡的心型
所以我存了一陣子, 還每天跑去看有沒有被買走....
媽媽
你應該還有留著吧?
雖然從來沒看你戴過
可是
今天把它拿出來看看順便想想小時候可愛的我囉!

但是至少我知道妳今天一定過的很開心
能參加你最喜歡的活動
並增進對大自然的知識
這個生日
你應該也難忘吧?

抱歉無法在妳身邊陪妳
我現在能做到的
就是傾聽妳的心事
還有盡量幸福快樂不要讓妳擔心...

祝妳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