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晚飯開始頭痛
整晚都睡不好
清晨達令用疼惜的眼神摸摸我的頭
盯著窗外的一輪月亮說都是可惡的滿月害我沒睡好(?)
我說我又不是狼人
干滿月何事?

上了薩邁哥哥的車去學校
他也看我很累問我是不是昨晚沒睡好
我點頭承認
他說大概是滿月的關係....

啊現在是怎樣?
你們德國人每個月都會有同樣那幾天睡不好嗎?
居然就怪在無辜的月亮頭上
怎麼在台灣就不會被影響啊?
難道是因為你們沒有慶祝中秋節而讓嫦娥不爽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