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德國統一日所以放假一天
因為感冒我們兩個已經關在家裡整整兩天了
今天趁著假日就去博覽會看看

這裡的博覽會的陳設方式像是台北的世貿展覽一樣
是一個攤位一個攤位滴
可是主題就真的是"博"覽會 -- 什麼都有!
一共有24個廳 各種主題混雜其中
有賣屋頂瓦片的樓梯的電熨斗的擺飾的衣服的首飾的....只要你想的到的都有賣
然後還有你想不到的....
-軍隊 : 開了一輛坦客車當展示 人人可以坐上去體驗 一邊幫國防部徵兵
-警察局 : 警察唄唄也騎了重型警機車來插一腳 他們攤位的主題是教導兒童不要害怕警察 並了解警察的工作內容以及一些交通規則
-消防隊 : 雲梯車都來了!!
-園藝設計家 : 把整座三四十坪的花園都搬來了 池塘小橋拱門樣樣不缺
-三溫暖的蒸氣房 : 現場真的擺了好幾座讓人體驗
-超大型按摩浴缸 : 我個人覺得應該叫按摩游泳池了 因為一次居然可以有6個人一起在裡面還不會太擠 家裡如果可以裝那個就太爽啦!!
-香腸工廠 : 整個工廠的設備都搬來了 還現做現解說現賣咧 主持人看到我覺得很新奇 對著我嘰哩括拉的講了一堆 經達令翻譯後他是說如果我有興趣學的話
可以報名他們公司的課程 我想想或許是個好主意 因為我正在想要去達令的學校外面擺攤賺外快呢!!

-麵包工廠 : 也是把所有設備和師父都找來現做現賣 超多人在看在買在吃的

-潛水協會 : 牠們居然改裝了一個貨櫃車成超大型水族箱 人人可以換上潛水裝下去感受一下 當然在外面逛的人可以看到你的潛水英姿

其中一個會場在下午兩點的時候舉辦拍賣會
所以我們在拍賣會開始之前就先到現場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結果沒什麼特別的
都是一些衣服酒杯擺飾的
只有一個東西特別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兩個盒子 一個上面寫著"快速米粉" 一個寫著"快速麵"
是的 是寫中文沒錯
可是請問一下 有誰會想在拍賣會買這種東西啊??

會場還有三四個亞洲人的攤位
大部分都是跟穴道按摩有關係的
看起來像是韓國人 不過我不確定
但是他們的德文都講的好好喔....

我很努力的撐著疲倦的雙腿走完了所有的大廳
除了買了兩個小擺飾和吃了現做的白香腸之外
都沒有破費
但是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
所以算是充實的一天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