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薩邁媽媽的某個遠親幾天前過世了
所以爸爸和媽媽今天必須去參加喪禮
也所以沒人有空載我從學校回家

經過討論以後決定拜託薩邁爸爸的同事的老婆
她早上差不多跟我相同時間要載女兒和自己去鎮中心上學與上班
而且
我們家剛好在她們的路程上
所以今天薩邁媽媽開車載我到路口
(註 : 不是我懶的走, 現在早上7點的溫度都只有1度而已....媽媽怕我凍暈在鄉村無建築物遮蔽的路上)
然後把我交接給別人

那位朋友的名字是佩特菈Petra
是個相當開朗的媽媽
常常哈哈大笑
一剛開始她用英文跟我交談
之後她告訴我因為我得多練習, 所以我們開始英文德文交叉聊天
她在一個牙醫診所工作
因為想多陪陪小孩
所以只上早上的班
中午可以順便跟女兒一起回家

她的12歲女兒史蒂芬妮Stephanie是個有點害羞可是相當可愛的女孩子
在車上她想問我問題都請她媽媽問我
可是下了車我跟她一起走去學校時
她也稍微跟我聊了一點
很貼心的是今天回家的路上
她就跟媽媽說一定要載我到家門口
其實路口離家門口不會很遠
但是感覺很溫馨!! ^____^

薩邁媽媽說可能以後每個星期五都要麻煩佩特菈和史蒂芬妮來接我上下學
因為媽媽開學後每個星期五都休假
所以她都得在中午的時候開車到山下的小城堡公車站接我
如果有人可以順路幫忙
這樣她就可以更自由的支配時間了
對於我來說
只要可以上下學就好了
尤其是我今天已經喜歡上這對可愛的母女了
當然就更沒有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