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
認識越久越麻吉
默契也超越了一般朋友的層次
這些人統稱為"姊妹" (或"兄弟")

而我很幸運的能夠有幾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姊妹
當我在煩惱的時候總是給我恰當的建議
當我在低潮的時候永遠在身旁給我鼓勵
當我幸福滿滿的時候也感同身受為我開心
雖然我跟她們分散在不同的國度裡
但是心永遠是在一起的

瑪格跟牛媽咪跟喬安娜跟我是已經認識超過12年的朋友了
從五專到大學到就業到戀愛到結婚一路走過來
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還像當初十幾歲的時候一樣
或是應該說昇華到親如姊妹的程度了
想想當時在五專的時候
小組討論的時候永遠在一起
有好吃的好玩的絕對少不了彼此
創造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之後跟美華一起上了同一間大學
牛媽咪則到美國深造
喬安娜就選擇隨著飛機四處遊歷
我們畢業後我到台北工作
美華在高雄
牛媽咪也回到台北
喬安娜還是四處飛
其實一直都不在同一個城市裡
可是好姊妹就是這樣
不管隔了多遠或是隔了多久沒連絡
只要一接觸
昔日的親密感覺就會馬上回來

跟小菜姐姐則是真的有緣又彼此看對方順眼
當初由賣場轉到總公司工作的我是膽怯的小菜鳥一隻
是小菜姐姐看我可憐跳出來把我帶進辦公室的朋友圈裡的
雖然共事沒多久她就決定到美國去深造了
之後她回來台灣以後我又已在台北工作
現在更慘她在泰國我在德國
可是我們際遇相同
都在為異國情緣努力的去適應完全不同的環境與語言
我們每天靠著網誌聯絡
就像住在隔壁一樣

所以呢
世界真的不大
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縮短拉長的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這一輩子都不會變了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姊妹
永遠相互扶持
相互信任
我真的何其幸運
可以認識妳們!!!!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