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炫燿文,不喜勿入!!)





聖誕節對我來說,不似德國人有任何強烈的宗教意義;也因為家人遠在台灣,和公婆則每天見面,因此家庭團聚的部分影響也不大,所以對此大節日,只有街上充滿巧思的聖誕裝飾、屬於我們小家庭的聖誕樹會大大吸引我的興趣之外,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聖誕禮物啦!!



昨天和朋友到鎮上吃壽司犒賞自己的肥肚皮,逛完街後在等達令來接我的空檔,繞路去買了一袋栗子打算回家一起吃,就在返程的路上,一抹小小的粉紅身影透過櫥窗牽住了我的目光!



靠過去一看,原來是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Nokia7373,那時因為德國手機顏色的乏善可陳,所以認為應該是台灣或是亞洲的限定機種。因此雖然手上這台舊手機已經三歲有餘,不過來德國之後使用率大減,手機已從生活必需品變成奢侈品,當然我只能吞吞口水,把電腦視窗關上,來個眼不見為淨…



這次又再相見,驚喜之餘便想來查查,如果用我現在的通話費率,是否可用低廉的價錢購進?



回家後馬上上網查詢,結果是沒有…當然有點小失望,不過反正沒有它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所以甩甩頭就把這念頭忘掉了…



貼心的達令發現了我在查手機,問說是哪款,他幫我上網查仔細看看是否有優惠~



哪知十分鐘後,他帶著微笑走過來,說聖誕老人今年會送這支手機給我當禮物!!



當時我真的心跳停擺,一方面超開心,一方面又不希望把錢花在不必要的奢侈品上。不過達令說他用了自己的學生身分換得了較低費率,可用低一點的價錢買下這支今年十一月才上市的手機,所以要我別擔心價錢的問題~



於是,剩下來我就只能期待拿到手的12月24日啦!!





(來源: Sogi手機王網頁)



功能特色

◎ 旋蓋式時尚造型

◎ 半自動彈蓋設計

◎ 2 吋、26 萬色 TFT LCD

◎ 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320 pixels

◎ 支援 64 和絃鈴聲;支援 MP3、AAC 鈴聲

◎ 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10B內建記憶體

◎ 支援 FM Radio

◎ 立體聲強化功能

◎ 支援錄音功能

◎ 支援藍芽傳輸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