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三個月的婚禮紀錄,是時候繼續連載了,不然再這樣下去,記得的細節越來越少囉~



把這部分送給我的四個將在這半年內結婚的女朋友們: Ling, Kate, Joy and Margaret,雖然我可能無法參加,不過祝福她們能有順利的婚禮,以及幸福的婚姻生活~



====================我是分隔線====================



上次說到,樂隊在台上催促著新人們上前開舞,我和達令只能硬著頭皮上陣啦!



哪知道我們就定位後,身後突然傳出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 轉頭一看,賓客們居然也都離座,走向台前,把我們給圍住...



怎麼會這樣?? 大家那麼靠近,我會很緊張耶!!



來不及抗議,樂隊已經奏出了命運的華爾茲樂曲 – Que Sera Sera~







照片中兩個人看起來很正常,好像都挺陶醉的,實際上是,這首樂曲比我們在家練習的還快很多,再加上超過一百隻眼睛盯著看,超過一百隻手在打拍子,我的雙腳卻是拼命的漏掉節拍,和達令焦急的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舞步...





(很勉強的微笑...)



這時只能慶幸,好在當初沒選拖尾裙或是蓬裙,不然應該會更慘...



而且當初說好跳一陣子後,賓客就會加入我們的,哪知這些人卻繼續壁上觀!!



好不容易這長達一世紀久的這首曲子終於落幕,我們兩個鬆了大大大大的一口氣,移到旁邊平撫呼吸,賓客們卻等待我們一起跳第二首舞...



什麼? 我以為我只需要表演一首耶!!



當然還是被拖上台....不過這次情況比第一首好,至少我們不是全場的焦點...





(這兩個才是焦點,郎才女貌兼舞技超高,整首舞曲可以一直輕鬆換舞步...)





(跳舞時超級認真嚴肅的公婆)





(沒有一堆『背後靈』,終於可以慢慢享受與達令共舞的滋味了!)



後來下台後,隔沒多久薩邁哥和女友就特意來我們身邊邀舞。我實在是沒法拒絕笑容滿面溫言婉語勸我一定要賞個臉的薩邁哥,所以又緊接著來了第三支舞....倒是達令逃過了跟達妮菈的共舞。





說實在的跟薩邁哥跳舞真的很輕鬆,因為他是高手,很會帶舞,所以我很快解除緊張,跟著音樂擺動,還可以跟他聊上幾句而不會漏失節拍~



之後就有長長一段時間我可以在座位上一邊與人聊天,一邊欣賞我們這群愛跳舞的賓客們~



(連未滿一歲的小小表弟都愛跳到自己準備舞伴呢!)



樂隊一直配合我們到午夜十二點鐘晚宴正式結束,這期間樂曲是大約演奏15-20分鐘休息10分鐘,看來這些下場跳舞的賓客們都很盡興,而且啊,有趣的是都已中老年人居多喲! 年輕人反倒幾乎都在座位上聊天喝酒的,這是我當初沒有預想到的情況呢!!



當然整個晚宴除了用餐、跳舞和聊天之外,薩邁哥和女友也準備了精采的餘興活動喔~ 這,就等下篇介紹啦~~







《後記》我婆婆仍不放棄要我成為優雅的巴伐利亞媳婦,那天又找了舞蹈學校的簡章給我看~ 我只好說呢,這平常我也沒機會跳,去學了一定馬上忘,所以等薩邁哥要結婚前再去學就好了! 這樣婆婆就會先去催他們兩個辦婚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