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我都處於殘廢狀態...

這要從前天下午說起了~~
當我煮好麻婆豆腐並端了一盤下樓去跟薩邁爸媽現寶後
我高興的拿了一盤薩邁媽做的蛋糕上樓
結果可能真的因為太得意忘形
結果我整個人連那盤蛋糕一起撲倒在樓梯上....
薩邁爸媽嚇到趕緊衝出客廳來看我的窘狀
超丟臉的而且是我兩個禮拜內第二次摔倒了
想當然爾我的右半邊大腿和小腿殘廢了....

到了晚上
因為達令不吃麻婆豆腐(哼! 沒口福!)
我只好做黃金炒飯給他當晚餐(也是第一次試驗)
味道還不錯不過賣相很差
因為蛋沾鍋沾的很嚴重...
吃完飯後一邊刷鍋子我一邊無意識的碎碎唸
直到在書房的達令走過來問我到底再跟誰說話
我才發覺我正在跟自己抱怨應該買個不沾鍋才對!!
那個"石鍋"(從薩邁媽那裡繼承來的,因為黑黑的又超重,所以我認為是石頭做的)花了我將近五分鐘去清潔
最後兩分鐘還拿出鋼刷了!!
所以隔天早上右上臂就殘廢了...

昨天早上呢
我依照往常的收拾臥室和摺疊乾淨的衣服
因為氣象報告說這兩天會下雪了
所以我臨時又把擦窗子加入我的計畫裡
(窗子真的很髒但我可不想一邊下雪一邊清理,畫面很浪漫不過真的會凍到爆!)
結果才4扇窗子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而且我是一直兩手交替用力刷
過後我的兩條手臂以及手指及肩膀也宣告殘廢...

悲劇居然還沒結束!
晚上去上課
老師教我們德文的被動式 (我吃糖->主動式, 糖被吃->被動式)
結果因為時態的關係居然跑出了八種組合
有些句子裡面居然可以有五個動詞而且每一個的時態變化都不同...
(我只是要講個話而已為什麼要搞的這麼困難呢??)
兩個小時的課下來
我的腦子也殘廢了...

以上就是我的殘廢故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