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裡忙著和朋友媽媽妹妹聊天,眼睛也忙著欣賞大家的舞技,不過還是沒有忽略,舞台的角落不知何時多了好幾把椅子。探身問了達令,他搖頭表示也不知為何,不過猜測或許是薩邁哥和達妮菈的傑作,聽說他們好像為了晚宴特別準備了什麼…



疑問沒有過多久便有了答案~



這精心策劃一切的兩人悄悄的上台,接手了樂隊的麥克風,開口請我和達令上台。



接著拿出了一大團塑膠布請我們幫忙攤開並鋪在地上,搞不清楚狀況的兩個人照作,全部弄好才發現這白色巨型的塑膠布已是一架波音客機的形狀…



接著說明遊戲規則: 原來這是一架在我們婚禮後直飛台灣的專用班機,機上乘客就只有我跟達令,其他的成員如:正副駕駛、空姐一名、兩邊機翼、輪胎以及渦輪,我們必須依照各個位置的特性在賓客中找尋適合的人一起加入,並跟著達妮菈朗誦出來的故事情節,只要提到自己的部分,必須及時作出指定動作。



正副駕駛需要年輕單身的男子,就由表弟米歇爾以及達令的幼時好友彼得擔任,達妮菈還提供了非常像樣的帽子以及墨鏡,兩人戴起來真是英姿奐發! 不過呢,這兩個人從被找上台一直到遊戲結束不停的搞笑,把場子炒的很熱呢!!



輪子的部分我們請姑姑的男友(姑丈早逝)以及婆婆的老友羅伯特上來幫忙,羅伯特由於噸位超人,而身為輪子必須時常轉動,所以整場遊戲不到十分鐘,他可是頻頻擦汗,我都有點擔心他的身體負和不了呢! 不過剛從醫院檢查出來的他,表演非常賣力,也是全場焦點之一喔~



空姐則由達令的另一名好友梅蘭妮擔綱,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她也是非常放的開,戴上可愛的白色小方帽,隨著唱名時俏皮的擺動臀部,依稀可以看到少女時候嬌俏的模樣!



左右機翼則請大表姊男友馬可斯以及禮車司機負責,兩人非常盡職的帶著我們飛越這上萬哩的距離到達目的地。



渦輪的部分則請大表哥,也是小花童蘇菲的把拔上場表演。拿著道具的他,在唱到名的時候努力的奔跑狀,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而我和達令,當然扮演著新娘與新郎的角色,新郎負責站起來行禮,新娘只需要揮揮手巾,算是很輕鬆的工作,也體會到薩邁哥和達妮菈照顧我這個外國人的心意!



整場遊戲,我們一團人就隨著達妮菈和薩邁哥精心準備的單元劇劇情努力負責自己的部分,台下的觀眾也沒有閒著,拍照、大笑,每個人都開心不已!!

直到遊戲的最後,我們的專機終於降落在桃園機場了,副駕駛彼得還問了句 : 『我們現在再往幕尼黑開回去吧?』 可見大家都意猶未盡呢!!





(拿著麥克風的薩邁哥以及達妮菈在後頭"橋"機翼的道具,前頭位子上作的就是我們的正駕駛與副駕駛啦! 很帥吧!!?? 可惜都名草有主囉~ 女朋友也都是美女呢!!)





(最右邊那位就是噸位驚人的羅伯特啦! 整場他必須拿著風車繞著椅子奔跑著,可真是難為他了!!)





(搞笑的駕駛們正在做動作!!)







《後記》

1. 其實在遊戲尚未開始正在找賓客的時候,我的感冒再加上午茶時候飲用的咖啡因發威,居然引起劇烈的心悸,鼻塞也讓我幾乎沒法呼吸,只能用喘氣的方式來得到氧氣…雖然達令要我撐不住的時候先下場休息,不過因為不想掃大家的興所以還是硬逼自己忍耐,幸好過了約三分鐘後呼吸較順暢了,不然我可能要被迫錯過這段精采的婚宴高潮呢!

2. 這部分連觀眾都玩的盡興且投入,所以根本沒人有時間顧到相機,照片好少,而且大部分因為動作的關係而模糊不清,有點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