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雖然是泰國雨季的尾端,不過在四天的旅程中,很幸運的只在計畫做按摩的當天下了傾盆大雨。

小菜姐姐和我邊開車邊在交通繁忙的曼谷市區尋找大家都推薦的Health Land SPA and Massage Center。 兩個小笨蛋只顧著尋找標示,卻在不知不覺上了陸橋開往更遠的未知地,折騰了一番好不容易找到迴轉處,在長長的塞車潮中無奈的享受『汽車水療按摩』。幸而下了橋後一切否極泰來,不僅雨勢漸緩,更在五分鐘內順利找到坐落於高樓大廈中純白歐式建築裡的Health Land。



星期三的午間,不算小的停車場卻擠滿了各式名貴的轎車,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停好車,並撐著超大型雨傘護送我們進入玻璃大門。

在簡潔舒適的大廳擺設及明亮卻柔和的燈光下,操了口不錯英文的櫃檯小姐詢問了我們的需求,我因為不想太操勞而捨棄了傳統的泰式按摩,選擇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精油按摩,懷孕中的小菜姐姐也在小姐的推薦下決定享受Ayuravedic massage。付費後,兩個人被按摩媽媽分頭帶領到不同的按摩間。

走廊上電梯裡,處處可以感受到用鮮花陳設以及暈黃燈光所帶來的舒緩氛圍。跟著進入了位在四樓的單人按摩套房,按摩媽媽用簡單的英文請我先沐浴,接著就是我和按摩套房的獨處時間。




拿著小七拍了許久才甘願進淋浴間。簡單的梳洗後,罩上潔白的浴巾,輕聲的把按摩媽媽喚進,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泰式精油按摩初體驗。

舒壓的薰衣草精油在按摩媽媽的巧手下,完整平緩的滲進全身肌膚,配上暈黃的燈光以及柔和的輕音樂,幾度都在夢周公的邊緣掙扎,不過因為本身筋骨血脈不順,三不五時的酸痛感讓我在一個半小時的按壓中仍可保持半夢半醒。

最後的十分鐘,按摩媽媽請我坐起,開始施展神力為我來一小段『勇猛』的泰式推拿,這一切來的又快又急,我自然立即從周公的催眠術中清醒。原本以為結束後全身筋骨會酸痛個一陣子,不過神奇的是,我只覺得像武俠小說中的全身筋脈打通,真氣在體內自由流轉,整個人精神的不得了!!

當然,這850泰銖的平民價格帶來的貴婦享受,就成為我想要移居泰國的第三號原因(頭號當然是因為小菜姐姐在這兒啊,至於第二號嘛,接下來的遊記再告訴你們囉!);在這同時,也只能罵之前的自己笨,居然不懂的利用台灣和泰國間短短的距離,每年來個兩三次如此讓人通體舒暢的享受,現在人在遙遠的歐洲,一切就不是那麼的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