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跟週六這兩天重點秋節假期,行程真的滿滿滿,顯出我的人緣還不錯哩!

跟久不見的專科同學相聚,閒聊近況順便憶當年,發現雖然大家外貌隨著歲月有所改變,但是本質和個性,都還有著十年前相識時的影子,因此時間和距離,並沒有加深溝通的隔閡。友誼,真的是件神奇的東西~

驚喜巧遇前同事,還讓她與未婚夫請吃飯以及愛河散步,除了感受到中秋佳節滿溢的烤肉與煙火的氣氛,還有兩個人相守一生的默契,衷心祝福~

還有台灣的KTV,除了價格變的較可親之外,一切依舊如昨~ 一群與流行脫節的人拼命點了一長串屬於我們年輕時代的歌曲,唱歌還配話,彼此零距離,讓我感覺自己似乎從來不曾離開過…

坐在家門口板凳上的免費烤肉大會,才真的把秋節氣氛帶到最高點!一群人有點理虧的大吃大喝猛聊天,豬肉片、香腸、玉米、青椒、香菇、蛤蠣、牛排、草蝦、甜不辣…還有大骨蘿蔔湯及飯後水果,飽足感直速破表!




這一切似乎都很圓滿,九年來最大的圓月、見到了老友、並享受到台味十足的佳節氣氛,我是應該要滿足的…

只是心裡總是有個缺口,導致快樂感容易側漏,無法到達百分百…

原來"某人"回德國的時候順便把我的心的某一角偷偷打包,一起帶走,無怪乎這樣的歡樂景象,我始終無法全心融入,形單影隻,尤其是面對著滿街雙雙對對的情景,更是傷情…




※一起看月亮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