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達令MSN的時候
他突然問我
『啊妳有沒有開始想念德國啦?』
我:『沒有。』(直接了當)
達令:『為什麼沒有??』(大驚!)
我:『啊德國又沒有台灣的東西!』(理直氣壯)
達令:『可是德國有德國好的產品呢!』(試圖扳回一城)
我:『那對你是好產品,對我又不是。台灣的東西才是我熟悉又好的!』(仍然理直氣壯)
達令:『…』(有點小落寞...)
我:『啊不過我很想你啦!』(試圖安慰)

下線後我躺在床上認真反省自己是否隱瞞事實
結果發現真的沒有哩~
而且一想到我回去的時候可能德國已經開始下雪了
心就整個冷颼颼涼透透
要不是老公在那
說實在的
要我坐上飛機回去還真的很難呢!
不過啊
我是個很認命的小婦人
既然都結婚發誓要和達令相守一輩子了
今天他就算是在伊拉克還是衣索匹亞我嘛都會飛回去!
這樣才叫做一個家庭
不是咩?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念達令呢
雖然他登機回德的那天我沒有如預期中的哭出來
畢竟這是我們兩個認識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之前最長紀錄是兩個禮拜)
而且我們也才剛新婚
所以每天我都會不定時摸摸婚戒想想他
感覺好像在熱戀時期呢!
雖然每天享受台灣假期
但是還是偶爾會倒數一下回德國相見的日期
心裡真的是有給它很矛盾的~
一邊是熟悉的家鄉 一邊是心愛的老公
雙邊拉扯
這種局面
唉~ 說起來也是我自找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