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老天爺突然賞臉放晴的澄澈天空、溫和夏陽以及回暖氣溫下,搭著禮車,領著一路不停狂按喇叭的賓客們抵達了鄉公所。
因為距離和村長約定的時間還早,所以一大夥打扮很正式的人就隨意的在外頭閒聊加拍照…

於是就這樣,我和達令禮服照首度曝光↓:

從側面看髮型(我老公很帥吧?? 嘻嘻!!)↓:

可愛的花童安德列亞斯和蘇菲↓:

用新娘花束攏絡小小表弟被一旁的專業狗仔相機抓包↓:


也不知拍了多久,村長大人終於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於是一夥人便跟著他朝向位於村公所三樓的公證廳移動並就座。


臉長的很嚴肅但卻是超級和善好人一枚的村長,在宣讀所有事項的時候,特別為我這個外籍新娘放慢速度,並不時帶著微笑確認我是否跟的上以及聽的懂,尤其是他把高雄的音唸的特正確的,當場想給他一個拇指哥加一個擁抱呢!!

(沒想到蘇菲還記得要看鏡頭喔~ 真是個專業又盡職的小花童!!)

在雙方同意不論甘苦都會互相扶持一輩子後,交換戒指~


禮成~ 新娘新郎可以互吻~~

(卡!!! 到此為準備動作,接下來的畫面因為我害羞,所以就讓大家自行想像囉!!)

跟村長握手道謝與祝福,並領取證書~~


賓客們很有秩序的排好隊,一個個給予我們最衷心的祝福和擁抱~

(我和凱莉媽的歷史性一抱!! 差點掉眼淚呢!!)

接下來就是在賓客的簇擁下走出村公所。超捧場的天氣又引得大家的相機蠢蠢欲動,所以我和達令當然又得盡職的當起模特兒囉~~


待續~

《後記》
那天看完小舅幫我們拍的影帶毛片,才發現每個賓客不論男女都主動跟我擁抱兼貼頰,有的還外加親嘴聲;但是和達令就只有簡單握手加祝福,啊難怪走出村公所後覺得有點給他小累說~
不過這是我之前沒預料到會出現的動作,因為以為這些親密行為只有熱情的義大利或是法國人才會做的,沒想到一向給人距離感和古板印象的德國人也能如此的感情外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