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照,返家歇息一會兒後,便又坐上禮車,往距離五分鐘路程的射擊協會早宴會場前進。

先看一下前一天佈置完後的會場:


在此要用力的謝謝只見過一面的婆婆老友免費贊助! 一個很可愛的老太太,花了一個下午和心思弄出來的美麗花飾還有佈置,卻只願收花材的錢,其他就是給予我和達令的祝福。真的很讓人感動~~


十點三十分準時抵達,推開大門便聽到裡頭人聲鼎沸,探頭瞧瞧才發現,約有七成的賓客已經到達入座了!

(很不幸的,目前手上的照片只要有我,不是糊的亂七八糟,就是剛好拍到我在翻白眼...為怕傷大家的眼睛,只好跳過不PO了...)

一陣寒喧之後,我和達令正式入座,接著就上早餐的主角 – 白香腸以及德式麵包(也可以選擇維也納香腸啦!),然後就是我跟第一次與白香腸相遇的凱莉媽與凱莉妹的去皮教學時間~ 兩個人都很有台灣人吃的天份,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嚐到了這著名的巴伐利亞肉品的滋味,配上特殊的甜芥末,而後得到的評語是,法蘭克福煎香腸比較對味...XD


接著就是到各桌去交際,直到公證的時間將近,才全體啟程前往村公所...

在此附上裝扮好的禮車近照~



待續...


《後記》
下一篇『公證篇』,我終於有比較多又清楚的照片可以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