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在婚禮倒數十天的現在,再來問我同樣的問題,真的會有完全不同的回答↓

謎之音 : 有什麼感覺嗎??

凱小莉 : 有!! 好熱,好忙,好多壓力,好累…

看我好幾天沒PO文就知道了,每天除了上課之外,小休息一下就要外出辦事,天氣如此炎熱,出門一趟回來都攤了,還是盡量逼自己做功課,上網看看留言、E-Mail以及朋友們的網誌(別懷疑! 你們這幾天寫的日記我都還有跟上進度,只是沒力氣打留言…)。

目前正在進行的事情就是婚宴菜單的設計與印製、賓客名字中文化、各場所佈置細節、結婚蛋糕的樣式選擇…還有我最擔心的周五晚上的舞蹈教學。雖然我是台灣南部某名校的舞蹈社團出身的,除了因為年代久遠,四肢該怎麼避免同手同腳或是交叉亂踩的韻律早就遠拋腦後之外,還有來德國後習慣低調的我,真的不喜歡當眾人目光的焦點,尤其是在做容易出錯的事情上。當初會答應去學舞,只是為了親友團說這樣一來婚宴比較熱鬧,我和達令一致對外說只開舞和做結尾,結果前天聽薩邁媽說,我還應該跟薩邁哥跳一支,Petra的老公跳一支,然後可能跟每個婚宴上的男賓客也都來一支…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知道我必須要入境隨俗,可是已經做了那麼多努力了,難道都不能有點自己的選擇嗎?? 還是或許我應該就當自己是穿著美麗婚紗的洋娃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過當然也有好事發生啦! 像是昨天和餐廳討論婚宴菜色,並試了年輕老闆推薦的前菜和甜點,好吃到我真的想在婚宴上吃兩盤前菜和兩道甜點就夠了!! 現在只能由小小的快樂滿足來當做繼續前進的動力了...

下禮拜就是排山倒海的確認以及最後的工作,已經可以預見每天晚上都會累的像條狗,而且自己還必須在健康氣色、課業和緊湊的婚禮籌備之間做平衡(其實第二項我已經算是在壓力下半放棄了…),回想三個月之前我想像的婚禮是樸素的洋裝、小巧的公證典禮、簡單的聚餐,只要我和達令攜手同心,這樣就足夠了;而現在因為習俗因為長輩,整個翻天覆地般的不同了,只能大嘆現實跟理想之間差距真的很大唉~

小小抱怨一下,大家別擔心啦,我不會落跑的! (因為現在機票也來不及買了…XD) 現在只希望明天睜開眼睛時就已經是八月六號了…(有新娘這樣『期待』自己的婚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